close

360.廣角小河豚飛天睫毛膏

360________________-__.jpg 
用彈性包圍 快乾固定
打造無界限、無限延伸扇形美睫

Phenomen’Eyes - Effet Extension

 

 

獨創360。智慧型球狀刷頭,
全新突破性廣角設計,
巧妙結合延伸彈性與速乾配方,
將睫毛由根部循循包覆圍繞,
用自然纖長線條勾勒出深邃眼眸,
創造超能延展完美扇型長睫毛,
並給予完整舒適呵護,
2009年夏天,
就是要讓絕世美睫挑戰奢華電眼極限,
讓美麗同步無限加倍延伸…


過去,擁有一雙波光閃爍的美眸是許多女性的夢想,但這個夢想往往在遇到令人難以掌握的睫毛膏後就直接宣告終結,不是因為雙手不夠平穩、技巧不夠純熟,而是沒有找到真正能工欲善其事的關鍵利器。
2008年,擅長開發專業彩妝的紀梵希,汲取專業化妝師的經驗,革命性的利用「彈性纖維」作為刷材質,獨家研製出「智慧型球狀刷頭」,推出「360。廣角小河豚精緻睫毛膏」,憑藉獨特的人體工學與美學設計,不僅開啟睫毛膏史上嶄新的一頁,更在上市不到一年的時間內,擁有評價極高的市場表現,成為捲翹睫毛膏的標準典範。透過河豚般的特殊刷頭,能輕鬆撫順睫毛,並將高密度色料完美包圍附著,全方位兼顧眼周每根細小睫毛,讓睫毛隨時像夾上睫毛夾般飛揚捲翹,立即呈現法式優雅上揚角度,打造完全360˚無界限,超廣角孔雀開屏般耀眼美睫。

2009年,紀梵希為滿足現代女性汲汲營營尋找能使雙眸顧盼生輝的深切渴望,推出全新「360˚廣角小河豚飛天睫毛膏」,在獨家智慧型球狀刷頭帶來的高精準度捲翹功能外,更新增睫毛纖長二重配方:超彈力延伸蠟、速乾聚酯,能同時兼顧睫毛延展度與凝固時機,帶來持久妝效。
兼容時尚美學與實用性
透視超能延展的飛天美睫魅力

獨領風騷的超能延伸配方
為了創造能極緻延展的超纖長美睫,紀梵希團隊深入研究各種配方,終於發現,
光是單一的追求纖長功效還是無法煥發迷人的修長效果,必須在提拉睫毛的同時瞬間固定,才能真正喚醒睫毛,讓睫毛飛上眉梢。透過「超彈力延伸蠟」的高精準度延伸彈力與「速乾聚酯」的瞬間快乾作用,能同時兼顧睫毛的彈性與凝固時機,完美平衡飛天功效,引領空前絕後的睫毛膏革命。

 飛天魔法師─超彈力延伸蠟
超彈力延伸蠟(Stretch Extension wax)能一一包覆圍繞,並完美附著在每根睫毛,透過如橡皮筋般迅速延展的強大彈力,使睫毛長度瞬間升級。

定型迅塑師─速乾聚酯
速乾聚酯(Quick Dry ester)能在拉長睫毛的同時,迅速凝固,將睫毛膏固定在最纖長狀態,並帶來持久妝效。

 呵護滋養師─甜杏仁油
甜杏仁油(Sweet almond oil)如一層柔軟保護膜,能由內而外強化並保護睫毛,使睫毛加倍豐潤。

絕代無雙睫毛刷──經典迷人的設計代表作
創新智慧型河豚狀毛刷

全新「360˚廣角小河豚飛天睫毛膏」擁有由彈性纖維製成的獨特睫毛刷頭,不只是簡單的小伎倆,更處處充滿靈巧、創新,與意想不到的驚喜。專利的球型刷頭,
在完美的球面形狀上有著整齊分射的刷毛,能將色料完整包覆在每根睫毛上,即使是眼角邊最短的睫毛也不放過,輕鬆勾勒出美麗的廣角「扇形」效果。特殊彈力纖維能流暢地撫順睫毛,在發揮細緻上色的拉提效果的同時,也能確保睫毛根根分明,打造出色精準的妝效。


建議使用方式

 
1.平行握住刷柄,輕柔的將睫毛從眼睛的邊緣向外側刷。
2.豎起刷桿讓刷頭向下,輕輕的將上睫毛往上勾刷。
3.以左右方向,輕輕刷過下睫毛,也可以同樣方式刷上睫毛。
4.豎起刷柄,刷頭向上,由上睫毛的根部將毛刷向上推。
5.斜持刷柄,從睫毛根部向外上方推刷。
6.斜持刷柄,從眼睛內角處向鼻子方向推刷。

建議使用方式.bmp

 

360___________-__7g-NT$980.jpg

 
常態新品 360˚廣角小河豚飛天睫毛膏-自然黑 NT$980
常態新品 360˚廣角小河豚飛天睫毛膏-寶石藍 NT$980
限量新品 360˚廣角小河豚飛天睫毛膏-深紫紅 NT$980
限量新品 360˚廣角小河豚飛天睫毛膏-墨綠 NT$980

 

2009年9月正式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