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是席玲的冬眠日~
跟席玲約會約這天也是非常非常大的機率是被我放鴿子~
BUT~
因為前一陣子席玲自己被我上的稿給整個二級燙傷
這兩個月緊密的看了春妝
良心說~我對嬌蘭的印象天堂系列的整個IMAGE非常的愛!

不是我不喜歡其他品牌啦!

(席玲MURMUR中...其實今年春妝就分仙女系.戀愛派.個性組~

席玲整各不仙女,且沒愛可戀,對個性組就會自燃

席玲的公關E友人就直接說我們都屬於男子漢派系啊~)

可是..
但卻獨獨漏了在記者會上試色~因為當天,真的無敵趕場!!
所以當我在上這活動稿時~我默默的做了個決定...


嬌蘭一向都是很走法式優雅且低調的貴婦風~
所以我決定也要來去參與一下這活動~
光是選場次我就整個游移不定~因為不知道哪天才能空下來~~
今天是我原本以為要補班結果~並沒有!..........是下週才補!笨~
好吧!就趕緊敲好時間過去~
而且也剛好是我之前跑場遇過好幾次的LESLIE彩妝師的場…呼呼真是LUCKY…
其實很多人或許會有疑惑~為啥我要去報這種活動~對啊!佔了其他人的名額~
我可是有準備我的消費券要在這裡被搶的~!!所以當然有這好康活動也要大力的支持!!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LESLIE老師~


彩妝師簡介

 彩妝大師 Leslie.jpg 

Leslie-跨國際時尚彩妝大師,曾任07年巴黎、06年紐約、雪梨時裝週、05年米蘭時裝週彩妝工作及28屆奧運開幕秀等。

全省嬌蘭專櫃 高級訂製彩妝服務 Leslie老師 時間表
台北崇光 1/16
新光三越南京 1/17
新光三越站前 1/18
台中新光三越 1/28
漢神巨蛋 1/30
高雄漢神 2/27、2/28

※名額有限,預約需先繳交NT$500(可抵產品),即可預約高級訂製彩妝服務,並可獲贈精美小禮物乙份
※贈品依現場實物為主,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嬌蘭保有更換贈品的權利

中午我就急忙的素顏趕到南西櫃點,整個就想既然是訂造彩妝,

我就想一定試用到整套嬌蘭,才能真正的感受且寫出真實的體驗!

DSCF6652.JPG DSCF6653.JPG

正點吧~整個看到情像圖就燙傷~ 

一到現場看到LESLIE老師非常親切的站在櫃點了~

leslie.JPG 

今天的leslie老師好春天喔~ 

心裡還在想LESLIE老師看到我一定覺得O.S想今天的任務應該很困難~怎麼變法式優雅啊

結果沒有耶~長得酷酷很有個性的LESLIE老師體貼先跟我打招呼,然後仔細的先看我的臉部狀況~

且先幫我把雜亂的眉毛修理一下~老師的頭上刺青超酷! -->離題  

 DSCF6651.JPG

整理完眉毛--->老師幫我擦上24k純金水感隔離凝露(非常的清爽)~我整個心情也很清爽~呼呼~

然後leslie老師又幫我用上嬌蘭新品底妝晶鑽高感度粉底液(遮暇力無敵)..>w.<偷偷納入清單

而且用上毛感極細緻的山羊毛粉底刷子利用畫圈的方式上底妝~偷學到撇步。這可以比較不易卡粉且均勻! 

DSCF6658.JPG

再用也是山羊毛蜜粉刷刷上嬌蘭最經典的幻彩流星蜜粉(就是很多彩色球那款記得咩)

再補上也燙到我的-->伊詩美活光緊緻隨身筆修飾我眼皮上的"條紋"

 

DSCF6666.JPG 

DSCF6667.JPG 


 DSCF6674.JPG  DSCF6682.JPG DSCF6711.JPG 

DSCF6672.JPG

DSCF6725.JPG


等等偶~先來去偷懶一下等下再來寫完~很精彩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