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與女神卡卡邀妳一起關懷社會弱勢族群

M.A.C與女神卡卡邀妳一起關懷社會弱勢族群.jpg  

球頂級時尚專業彩妝M.A.C與全球知名巨星女神卡卡(LADY GAGA)和80年代暢銷歌手辛蒂羅波(CYNDI LAUPER)共同合作,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全球限量簽名版薇拉葛藍(VIVA GLAM)GAGA唇膏以及CYNDI唇膏,要透過愛滋義賣唇膏的力量向全世界證明,一支唇膏也能改變世界!

這兩位關心全球女性,關心AIDS/HIV感染者的美麗巨星,她們所擁有的不僅是閃耀動人的外在,她們更擁有美麗的內心世界。他們希望全世界的女性,都像她們一樣,擁有幫助其他女性的能力,她們加入了M.A.C VIVA GLAM的計畫,要呼籲全球的女性跟她們一起關心正在與AIDS/HIV奮戰的女性勇士。有鑑於全球女性HIV感染率的大幅提升,2010 年M.A.C將援助的目標訂在全球女性的HIV/AIDS互助計畫,新增200萬美金的捐贈,資助感染HIV/AIDS的女性,提供她們最需要的醫療與生活協助。

M‧A‧C薇拉葛藍(VIVA GLAM)系列以及愛滋基金會是M.A.C彩妝關懷社會的慈善行動。M.A.C愛滋基金會創立於1994年,17年來在全世界幫助所有遭受HIV/AIDS感染的女性、兒童與男性。透過M‧A‧C薇拉葛藍(VIVA GLAM)系列唇膏的銷售, MAC愛滋基金會至今已經募得超越1億5千萬美元。

薇拉葛藍(VIVA GLAM)系列唇膏的收入將會100%捐贈到M‧A‧C愛滋基金會,從10歲開始就是M.A.C彩妝愛用者的女神卡卡表示“我希望買這支唇膏的女性可以為自己感到驕傲,也這個活動目的感到驕傲” 。女神卡卡和辛蒂蘿波一起成為2010年M.A.C薇拉葛藍唇膏的新代言人,希望透過兩人的巨星魅力影響大眾共同關懷全球正在對抗hiv/aids的女性們。

2010年的春天有兩款限量的口紅新色,將在全球的M.A.C專櫃上市,並持續販售12個月。

 

M.A.C VIVA GLAM 薇拉葛蘭系列 唇膏.jpg

快奉獻妳的熱情,一起與M.A.C及LADY GAGA開始幫助女性吧!

M.A.C VIVA GLAM 薇拉葛蘭系列 唇膏
VIVA GLAM GAGA 微帶藍光的粉紅 LIGHT BLUE PINK (LUSTRE)女神卡卡限量簽名版(限賣3個月)
VIVA GLAM CYNDI 淺珊瑚紅 LIGHT CORAL RED (LUSTRE)辛蒂蘿波限量簽名版(限賣3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