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法式精品唇彩嘉年華
禁忌之吻唇膏限量版

法式精品唇彩嘉年華.bmp

     
                          
精品訂製包裝下的神祕誘惑 繽紛創意的絕佳線型鏈結
讓華緞般的絢麗色彩雕琢雙唇 盡情施展性感唇色魅力

這不是一支尋常的唇膏,它是時尚的飾品、沉穩高貴的標誌。令人暈眩、誘人而優雅,泰然自若地被包裹在巧奪天工的精緻外盒中,以聲明它的高級定制出身。

輕拉羅紋緞帶,如同精心收藏的珍寶般,分離出漆黑亮匣與金屬銀管的完美搭配,誘人而優雅的訂製精品,鐫刻著迷人的幾何圖形符碼,結合6種全新創造的嶄新色彩(包括3種高飽和度色彩的禁忌之吻與3種高亮度的閃耀禁忌之吻唇膏),讓雙唇在每瞬間都煥發迷人醒目的耀眼光芒。

全新的「法式精品唇彩嘉年華」在2009春夏之際,將帶來前所未有的高度時尚與品味,鏈結紀梵希時裝設計總監Riccardo Tisci愛用的乳白色系及簡約的幾何緞面時尚風格、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競賽冠軍創意、紀梵希色彩藝術總監尼古拉斯精緻色彩藝術的絕美組合,不僅能與珠寶服飾完美相互輝映,更讓所有女性搖身一變成為令人注目的時尚女主角。

禁忌之吻、閃耀禁忌之吻原創造形設計師.bmp

4G 印記圖案.bmp

來自絕美女性的季節服裝靈感

季節服裝靈感.bmp

 

為使「法式精品唇彩嘉年華」增添女性魅力,Florence Bamberger巧妙運用紀梵希時妝設計總監Riccardo Tisci流暢精準地混和各種形式,運用蕾絲設計的獨特高級時裝風格,將其愛用的米白色系、幾何圖案及緞面布料運用於禁忌之吻唇膏系列著名的羅紋緞帶設計中,充分的讓精品級唇膏有了千百種魅力的可能。乳白色的緞帶圖案沿著外表延展開來,將高雅的4G 印記內涵與女性魅力時尚做最完美的連接,同時,也象徵在高級時尚與紀梵希彩妝之間,存在著無止無盡且生生不息的緊密連結。


華麗誘惑的6種全新色彩

紀梵希色彩藝術總監尼古拉斯精心設計調配出6款全新禁忌之吻唇彩(3種高飽和度色彩的禁忌之吻與3種高亮度的閃耀禁忌之吻唇膏),色澤豐富多元,適合各種膚色使用。唇膏的質感和色彩靈感來自美麗的服裝布料,兼具高度舒適感及絕對優雅氣質,是提昇女性深層魅力的最佳武器。

法式精品唇彩嘉年華全系列.jpg

 


色彩鮮明飽和的液態水晶色料
簡稱「液晶」色料(禁忌之吻是首支採用此技術的唇膏),是一種透明、多層次的顏料,可以反射光譜上的多重色彩,比一般半透明彩妝顏料,更能聰明協調色差,同時過濾掉不好的顏色,如青色、灰色等,如此優異的色澤增效作用,讓唇膏更能與唇色完美融合,創造無比明亮炫麗的唇妝美感。

「液晶」色料的另一項優勢,在於優越的多重反射力,使配方中顏料份量可以降低,創造出更輕盈、舒適的輕透潤澤質感。讓女性塗擦唇膏不再感覺負擔,輕鬆擁有明亮色彩和柔滑輕盈質感。

愉悅舒適的柔順質地
高滋潤水感滿分的亞麻薺油
珍貴的亞麻薺油是透過冷壓榨法提煉出的一種菜油,含有極高濃度的必需脂肪酸(Omega 6 和Omega 3),以滋潤和嫩膚的功效聞名,能有效改善膚質彈性,是美麗肌膚的重要元素。

防禦修護Senso 油性複合因子
配方中含有豐富的海狸油成分能創造出柔滑的乳霜質感,而天然蜂臘則能保護雙唇不受環境刺激。

典雅精緻的誘人清香.bmp

典雅精緻的誘人清香
全新的「法式精品唇彩嘉年華-禁忌之吻唇膏限量版」的輕盈香調,是充滿「清新感」的淡雅花果香。從活力盎然的果香味開始,以迷人的自然花香延續,最後,則劃下溫暖優雅的句點!完整的香味結構:
果香前味:檸檬、覆盆子
異國情調花香中味: 鳶尾花、玫瑰、天竺葵
溫暖木質後味:麝香、琥珀

2009年4月隆重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