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紗麗公主全系列商品.jpg 

眸、唇、指尖  隨印度紗麗搖曳舞動
紀梵希2009春季彩妝─寶萊塢紗麗公主
用粉紅、鮮橘華麗色譜  
打造專屬摩登女人的印度寶萊塢舞曲

寶萊塢紗麗公主.bmp

身穿輕盈如羽衣的彩色絲綢紗麗,  
用熱情鮮豔的琥珀、粉鑽色彩,
盡情妝點,那渴望翩翩起舞的容顔與指尖。
這一季,美麗的女人將化身寶萊塢公主,
隨著活潑輕快的印度樂曲,
讓雙手、眼神,隨著妳的身體一起悠揚舞動,
陶醉在寶萊塢的華麗時尚氛圍中!

2009年春季彩妝,頭號關鍵字必然是:「印度風」!邁入21世紀後,民族風在全球大風行,包括流蘇、圖騰印花、日式寬腰封等深具民族特色的元素,在時尚界大行其道。而伴隨著歐洲高品味人士愈來愈喜愛探訪亞洲「古文明」國度,擁有獨特色彩美學、音樂風格、裝飾巧思的印度,就在歐洲時尚圈的熱情挖掘下,成為最IN的時尚源頭。放眼時裝界,仿效印度紗麗(saris)的色彩艷麗晚禮服、斜肩式剪裁洋裝、金色印度風刺繡,甚至印度貴族風大型珠寶……無不成為歐美頂尖消費群的時尚收藏新寵。向來精準傳遞法國時尚精髓的紀梵希,當然感受到了這股空前的印度「寶萊塢」風潮!

「寶萊塢」(Bollywood)一字,源自印度最大的製片中心孟買(Bombay),將旗下拍攝的電影稱為寶萊塢電影(Bollywood movie),藉此與美國好萊塢(Hollywood)相互比美。親身感受過印度電影魅力的紀梵希色彩藝術總監尼古拉斯迪恩表示:「寶萊塢電影千篇一律是愛情故事,但影片中極富感染力的奔放音樂、隨主角情緒變化而令人目眩神迷的繽紛色彩畫面,卻叫我不得不醉心!它讓人感受到生命的本質、女性的本質,竟是如此美麗、快活、明艷動人…卻又甜美羞怯。所以我希望將這種熱情意象用在現代女性的妝容裡。2009年春季彩妝『寶萊塢紗麗公主』,就是在這種渴慕心情下誕生的。」

引領印度時尚風的寶萊塢電影中,美女演員的華麗妝容與服裝造型往往是主要重點。所以,2009年春季,紀梵希透過刻意強調眼形的深邃黑色眼線、清透珠光色眼彩、飽和紅潤的唇色,以及透出溫暖光澤的「寶萊塢女伶」膚色等妝品的完美配色詮釋下,讓印度寶萊塢彩妝融入摩登實用元素,邁入集其大成的完美境界!

明星妝品
尼古拉斯迪恩將源自古印度文化中裝飾,以及紗麗服飾上最經典也最常被使用的顏色完美結合,創造出粉紅色─「粉鑽光」與鮮橘色─「琥珀光」兩大極富印度華麗風的主要色系,讓寶萊塢瑰麗色彩更摩登現代,適合所有不同膚色的女性。 
                                              

本季頭號明星商品「寶萊塢紗麗公主紗麗眼彩」,運用創新「水性光感凝膠」質地,透過低調飽滿的金屬光澤與如鑽石般晶亮的銀色相互堆疊,創造出閃爍水漾光澤的清透眼妝。而「寶萊塢紗麗公主蜜彩修容餅」,除了運用先進雷射技術烙印的Bindis(印度女子眉心硃砂印)花紋外,細膩服貼的神秘粉紅與溫暖亮橘兩色,更具無限想像的視覺魅力。透過紀梵希的寶萊塢妝容,任何女性都可以展現出自己最熱情迷人的一面!

呼應印度女性的黑色深邃眼眸,本季更推出一款常態新品「魅力深邃煙燻專用筆」,讓一般不擅長眼妝的女性,利用這支擁有目前美容界最濃黑色顏料配方的粗筆頭眼妝筆,畫出對比強烈的煙燻眼妝及深邃眼線,強調出東方眼眸般的魅力眼神,利用粗黑色眼線筆,勾勒出帶有十足煙燻效果的深邃眼眸及內眼線,創造眼部自然迷人的精緻妝感,讓女性在舉手投足間都能煥發如印度女伶的神秘媚惑能量。

限量包裝
紀梵希深信彩妝品的包裝是提升上妝愉悅感的一部分,因此「寶萊塢紗麗公主」特別將橘色與粉紅色紗麗,與印度女性額際上美麗的『硃砂印』──Bindi結合,轉化為包裝盒的設計元素,充分展現出印度豐富華麗的裝飾風格,也讓寶萊塢風采發揮得淋漓盡致!

魅力深邃煙燻專用筆

靈感源自印度女性獨有的深邃眼眸,尼古拉斯運用可強化眼線的獨特粗筆頭,搭配美容界目前最濃郁的黑色顏料,為喜愛煙燻眼妝的女性,描繪出最具時尚感的濃黑雙眸!也是紀梵希最新登場的常態發售眼線明星妝品。

出色配方:
滑順好暈染的筆芯,除了含安全不傷肌膚的特殊碳黑顏料外,更添加天然臘、天然油脂、維他命E等乳霜保養成分,帶來絕不刺激皮膚或眼睛的舒適上妝體驗。

尼古拉斯獨家祕訣:
1.用煙燻專用筆勾勒下眼線,並用小海綿刷輕輕暈染調和開來,即可畫出宛如印度公主的濃黑下眼線!
2.除了完美映襯印度紗麗公主風妝容外,更可用來畫出極具80年代復古風的黑色「內眼線」!只需沿著上眼瞼內側輕輕描繪,即可畫出完美強化眼形,極富戲劇化效果的「黑眸」妝。

貼心設計:
搭配精緻的銀色筆蓋,以及專屬「大尺寸」削筆器。
              魅力深邃煙燻專用筆多角度.jpg     


魅力深邃煙燻專用筆  $800

寶萊塢紗麗公主 粉鑽光/琥珀光 紗麗眼彩(限量新品)

靈感源自手工繡於輕盈紗麗上,精巧璀璨的鏡面亮片與金色絲線!毫不黏膩且光感十足的液狀眼彩,讓春天的雙眸,閃耀夢幻般華麗水漾光澤。

研發靈感:
鍾情印度電影藝術的尼古拉斯發現:水,是印度文化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因此寶萊塢電影中女主角的服飾,往往鑲嵌大量充滿明亮光澤的鏡面亮片。更華麗者,還會在紗麗布料中織入純金金絲,讓女主角在搖曳生姿的步伐下,展現水漾光影美感。    紗麗布料中織入純金金絲.bmp                                            

水漾質地:
為了讓「寶萊塢紗麗公主」春妝,擁有水漾明亮的閃爍光采,尼古拉斯從瓶身側面印上Bindis花紋的獨特瓶身中,創造出這款運用創新「水性光感凝膠」質地,並蘊含無數金色、銀色珍珠母貝亮澤微粒的限量眼彩。此外,不含油質、不黏膩的水感眼彩,讓女性無論單擦或與一般眼影疊色都能輕鬆在肌膚延展開來,並呈現出令人難以抗拒的閃爍耀眼之美。服貼持妝度極佳的眼彩亮澤微粒,用一般卸妝產品即可輕鬆卸除,絲毫不會殘留於肌膚。

尼古拉斯獨家祕訣:
1.想擁有最華麗的眼妝,可使用金銀雙色互相堆疊出最飽和的水漾光澤,也能搭配大地色眼影,創造出水光與粉色的漸層光影。另外,也能以增加堆疊的方式,將眼彩暈塗於粉狀眼影上,加強色彩光感。
2.在配色上,建議以銀色(粉鑽光)紗麗眼彩,搭配同系列粉紅色妝品;金色(琥珀光)紗麗眼彩,則是同系列橘色妝品的最佳拍檔。

寶萊塢紗麗公主紗麗眼彩(粉鑽、琥珀兩色).jpg

 寶萊塢紗麗公主-粉鑽光/琥珀光紗麗眼彩 $900

尼古拉斯迪恩「紗麗眼妝」獨家祕訣

一. 浪漫嬌柔紗麗公主

1.先用「眉來眼去巧妝盒」勾勒出眉型,並以膚色系眼影,在上眼皮大面積打底。接著,以「寶萊塢紗麗公主-琥珀光紗麗眼彩」打亮眼窩

浪漫嬌柔紗麗公主.bmp

2.用「魅力深邃煙燻專用筆」畫出鮮明黑色上下眼線

二.陽光甜美紗麗公主

1.先用「寶萊塢紗麗公主-粉鑚光紗麗眼彩」打亮眉骨前方1/3部位;接著,以「寶萊塢紗麗公主-琥珀光紗麗眼彩」,為上眼瞼前1/2部位與下眼皮後1/2部位增色,強調陽光般閃耀眼神之美

陽光甜美紗麗公主.bmp 


3. 用「魅力深邃煙燻專用筆」描繪上下眼線及眼瞼並暈染開來,塑造煙薰效果


三.都會時尚紗麗公主

1.先用「寶萊塢紗麗公主-琥珀光紗麗眼彩」大面積打亮上眼皮,再以棕色系眼影強化上眼皮眼尾處,畫出眼神時尚立體感

都會時尚紗麗公主.bmp

2.用「魅力深邃煙燻專用筆」畫出個性強烈的黑色上下眼線,也可利用眼線筆描繪上下眼瞼,加強眼睛輪廓 

寶萊塢紗麗公主 粉鑽光/琥珀光 蜜彩修容餅(限量新品)

宛若第二層肌膚的「高親膚絲光粉體」,格外服貼、淨透、細緻,能讓女人的雙頰與肩膀肌膚,透出仿若寶萊塢公主的紅嫩光澤!

細膩粉質:
紀梵希運用先進雷射技術,將由印度Bindis(印度女性眉心的硃砂或寶石痣,象徵神明與人同在的意思)組成的花紋以及4G Logo,烙印於獨特「高親膚絲光粉體」粉體上。這款全新限量修容餅,不僅質地更為細緻,且能綻放出毫無「顆粒感」的超精緻珠光,讓肌膚透出自然的粉紅鑽石光或暖橘琥珀光。

獨特包裝:
粉紅(粉鑽光)、橘色(琥珀光)色外盒設計,靈感源自頂級印度紗麗,搭配搭配Bindis花紋裝飾,讓紀梵希經典4G包裝盒,洋溢著前所未有的華麗異國風!打開盒蓋,內層鏡面也細心的烙印上雷射Bindis花紋,搭配紀梵希第一款連刷具握柄也做設計的專屬Bindis粉刷,宛若印度公主專屬粉盒,重現在愛美妝迷手中。

尼古拉斯獨家祕訣:
除了用來重點打亮頰色外,亦可在肩膀部位輕刷,創造好像熱舞後的紅潤光  澤!如果沒帶眼影,也可以充當透明暖色珠光眼影。

 

琥珀光蜜彩修容餅.bmp

寶萊塢紗麗公主-琥珀光蜜彩修容餅   $1400

寶萊塢紗麗公主 粉鑚光/琥珀光 九宮格蜜彩粉盒

九宮格粉盒向來是紀梵希彩妝大師尼古拉斯「玩妝」、「調色」的最愛,同時也是能充分表現出季節流行的一大指標!本季的印度風色調,更融合溫暖粉色珠光與細緻棕色霧光,讓女人瞬間化身「寶萊塢公主」。

九種能創造肌膚動人光澤的柔軟高親膚蜜粉彩,珠光與霧光的完美融合,能完美吻合每一吋肌膚,達到透亮膚色、修飾瑕疵、明亮定妝的多重效果,輕鬆打造出寶萊塢紗麗公主般令人讚嘆的無瑕膚質!粉紅色Bindis粉盒中,是結合霧光粉紅蜜粉彩+珠光棕色的「粉鑽光」色調,能創造明亮淨透的膚色;橘色Bindis粉盒中,是由霧光暖橘色+珠光棕色組合而成的「琥珀光」色調,可打造宛若日光微醺的健康膚色。

尼古拉斯獨家祕訣:
1.一般膚色女性建議使用「粉鑽光」甜美色調,但想刷出宛若印度公主沐浴在夕陽餘暉的金燦膚色,「琥珀光」色調就是絕佳選擇!
2.可以兩盒搭配使用,「粉鑽光」用來加強五官立體感,「琥珀光」強化雙頰的溫暖氣色,淡淡微醺的自然色澤也同時兼具修容作用,呈現更富時尚感的寶萊塢華麗美感。

限量包裝:
紀梵希經典4G包裝盒、內層鏡面、專屬粉刷,皆烙印上華麗優雅的Bindis花紋。

九宮格蜜彩粉盒.bmp 

寶萊塢紗麗公主-九宮格蜜彩粉盒  $1600

寶萊塢紗麗公主 禁忌粉鑚光/琥珀光之吻唇膏

能夠迅速凝聚視覺焦點的紅唇,絕對是2009妝容時尚的新主流!紀梵希為時尚紅唇融入寶萊塢浪漫風情,呈現出帶有獨特光透感的迷人嫩紅。獨創「液態水晶科技」配方,讓粉鑽光(自然玫瑰粉)與琥珀光(時尚棕紅)唇膏,創造出豐潤華麗卻不平板,極度立體飽和的色澤。尼古拉斯建議:偏愛浪漫中帶點甜美的妝效,可選擇粉鑽光;喜歡華麗性感紅唇的女性,琥珀光絕對是最佳選擇。

尼古拉斯獨家祕訣:
全新的「寶石混色」概念,就是以一色勾勒雙唇邊際,再以另一色塗滿唇瓣中央,並用唇筆或手指,融合兩個唇色的交界處,即可畫出彷彿會隨視覺角度變色的「寶石唇」!

限量包裝:
黑色鋼琴烤漆唇膏外蓋,有精緻的金色Bindis花紋;黑色緞帶上亦有華麗的金色圓點裝飾。          

禁忌粉鑽光之吻.bmp


寶萊塢紗麗公主-禁忌粉鑽光之吻  $840


寶萊塢紗麗公主 粉鑽光/琥珀光 魅力指甲油

指甲美色,將是寶萊塢公主春天最值得炫燿的焦點。尼古拉斯打趣的表示,歷史可能沒記載,但印度象神甘尼許 (Ganesh) 之所以有如此多手臂,或許是想擁有更多指甲,好塗上更多美麗的顏色吧!事實上,嫺熟傳統印度舞蹈的寶萊塢電影女星跳舞時,必定利用各種手勢表達感情、情緒,以增加舞姿之美。因此,企圖完美演繹時尚印度風的紀梵希,當然不會忽略指甲色彩的重要性,色彩輕盈且飽和的全新甲色,為2009春妝更添畫龍點睛效果。

使用方法:
粉紅(粉鑽光)與橙橘(琥珀光)的春季限量指甲油,是非常清新的半透明色澤。單擦一層,可以讓指甲透出紅潤健康色澤;塗兩層以上,則可創造飽和濃艷的亮麗甲色。當然,也可以一色單擦、一色用來畫線或畫個Bindi,玩出最有印度華麗風的甲色。

魅力指甲油.bmp 

寶萊塢紗麗公主-魅力指甲油  $450

 


2009春季彩妝─寶萊塢紗麗公主全系列

寶萊塢紗麗公主-粉鑽光蜜彩修容餅#43 NT$ 1,400
寶萊塢紗麗公主-琥珀光蜜彩修容餅#44 NT$ 1,400
寶萊塢紗麗公主-粉鑽光紗麗眼彩 NT$  900
寶萊塢紗麗公主-琥珀光紗麗眼彩 NT$  900
寶萊塢紗麗公主-九宮格粉鑽光蜜彩粉盒#21 NT$ 1,600
寶萊塢紗麗公主-九宮格琥珀光蜜彩粉盒#22 NT$ 1,600
寶萊塢紗麗公主-禁忌粉鑽光之吻 NT$  840
寶萊塢紗麗公主-禁忌琥珀光之吻 NT$  840
寶萊塢紗麗公主-魅力粉鑽光指甲油#161 NT$  450
寶萊塢紗麗公主-魅力琥珀光指甲油#162 NT$  450

魅力深邃煙燻專用筆 NT$  800
2009年1月1日魅力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